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台儿庄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11-03

11月1日,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枣庄军分区政委赖铭河,区委书记彭照辉,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王雷,区人武部政委杨凯参加。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军分区政治委员赖铭河宣读了党内任职通知,任命彭照辉为台儿庄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赖铭河代表枣庄军分区党委,对彭照辉任职表示祝贺,向关心支持军分区建设的台儿庄区委、区政府及全区人民表示感谢。

赖铭河强调,要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军队绝对领导原则和制度,把握正确方向。要聚焦中心主业,持续巩固提升民兵调整改革成果,不断提高兵员征集质量。要积极主动作为,继续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助推国防和军队改革建设发展。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推动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彭照辉表示,将坚决扛起党管武装政治责任,健全党管武装运行机制,确保党管武装的正确方向,不断提高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严格履行“第一职责”,全力抓好民兵训练基地升级等建设任务,不断提高遂行国防动员应急应战任务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始终坚持抓经济不忘兴武装、谋发展不忘建国防,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探索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有效路径,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和后备建设双向拉动、互促双赢。继续弘扬台儿庄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奋力助推双拥工作争先进位。

会议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