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刘涛带队调研全区冬季供热保障准备工作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10-10

10月8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涛带队调研全区冬季供热保障准备工作,副区长杜军陪同。

刘涛先后到王晁热电厂、润源生物质发电厂、丰源热力公司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供热能力、燃料储备、供热设备调试运行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调度电厂燃料供应保障情况。

刘涛指出,冬季供热工作涉及千家万户、事关百姓冷暖,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及供暖单位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超前谋划、周密部署,全面梳理供热前的各项问题,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扎实细致做好冬季供暖准备工作;要认真细致做好供暖设备检修、管网维护和煤炭储备等工作,不断提高供暖的安全性和可靠性,确保采暖期供暖设备正常运转;供热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扛牢社会责任,健全完善应急预案,全面提升供热服务质效,共同守牢民生供热底线,确保市民温暖过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