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区“三项攻坚行动”工作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9-30

9月29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孔祥君带队视察全区“三项攻坚行动”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道发、陈治凯、孙念素、孙中礼、谢春江参加,区委常委、副区长韩强、副区长杨庸陪同。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牧原生猪养殖、丰元锂能科技、云拓航空科技产业园、长安新苑(彭楼板桥安置区)、运河印象文旅小镇、尚庄村三水农业合作社等14个现场进行了视察,现场了解全区“三项攻坚行动”工作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并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充分肯定了全区“三项攻坚”行动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并从不同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意见。

孔祥君强调,抓好产业培育、项目建设和双招双引工作,事关全局,影响长远,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集中精力强工业,先把经济搞上去”,“大抓工业,抓大产业”的目标定位 ,抢抓发展机遇,在重点领域、重点产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谋划发展蓝图;要抓好考核调度落实,定目标、定指标,强力推进实施,在全区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三项攻坚行动”中的作用,切实帮企业解决困难,共同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切实推进全区“三项攻坚行动”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