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9-13

9月11日上午,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区委书记彭照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涛,区委常委赵爱云、王立军、巩存友、张克垒、边中喜、王雷、韩强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孔祥君列席,副区长杜军,区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王涛列席相关议题。

会议研究审定了《中共台儿庄区委关于认真做好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的通知》(讨论稿) ,会议指出,这次换届,是全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事关全局、事关长远。做好换届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实践,是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区建设新局面的重要保障,是锻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现实需要,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绘出好蓝图、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树立好导向、形成好气象。

会议听取了西北部片区开发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启动城区西北部片区综合开发对提升城市品质,改善居住环境具有重要意义,相关部门要结合国土空间规划,立足打造文化名城、旅游名城,科学制定城市风貌管控措施;要认真研究开发模式,以西关三街棚改安置房项目为启动点,通过市场化运作,引入合作伙伴,分期分批逐步推进;要引入高端品牌、先进理念,高标准规划、高标准建设,争取利用三到五年的时间,打造出一个新的城市片区,进一步提升台儿庄的城市品质。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