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市观摩组来我区现场观摩“山水林田大会战”工作情况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9-10

9月9日,副市长左文带队来我区观摩“山水林田大会战”工作情况,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涛,副区长杜军陪同。

左文一行实地查看了我区“山水林田大会战”、环城廊道和231省道绿化情况展板,并详细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左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回顾梳理“大会战”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细化、实化、量化,全力以赴抓好“大会战”重点任务的落实;要树立精品意识,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集中打造“大会战”精品示范片区项目;要坚持走市场化的路子,进一步解放思想,做大片区项目规模,创新发展模式;要健全完善长效管护机制,进一步细化责任分工,明确各类林水项目管护责任主体,不断巩固生态建设成果;要做好结合文章,协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着眼全局和长远发展,积极谋划明年“大会战”片区项目建设任务;要严格调度督导考核,推进“大会战”各项任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