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彭照辉带队调研污水处理厂和山体治理工作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9-07

9月6日上午,区委书记彭照辉带队调研污水处理厂和山体治理工作,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边中喜,副区长杨庸陪同调研。

在污水处理厂,彭照辉一行实地查看了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情况,详细询问了第二污水厂选址有关情况。

彭照辉指出,污水处理厂对改善全区水生态环境、促进水资源循环利用、助力节能减排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水污染治理工作,切实履职,尽责担当,确保污水处理设施安全高效运转,确保工业、生活污水达标排放。

在张山子镇官牧村南山治理现场及涧头集镇鑫源采石治理现场,彭照辉一行实地查看了山体整治进展情况,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彭照辉强调,破损山体修复治理工作责任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高标准制定实施方案,加快实施山体修复治理,统筹抓好危岩清除、碎石清运、山体绿化,确保早日见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