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台儿庄区考核督导委员会2021年第二次工作会议召开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9-07

9月6日,区考核督导委员会2021年第二次工作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涛,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闫羲和,区委常委王立军、巩存友、张克垒、韩强,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孙殿镇,副区长张鹏翔、王晓丽、杜军以及各镇(街)党(工)委书记,区直考核责任部门和相关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刘涛指出,落实好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工作,事关市委市政府对我区党委政府的综合评价和整体形象,事关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区建设目标的实现。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正确分析研判我区综合绩效考核工作整体形势,要准确认识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在党委政府工作中的地位,深刻领会综合绩效考核体系所蕴含的高质量发展导向,清醒认识今年我区考核工作面临的形势,进一步增强压力感和紧迫感,抓住机遇,奋力冲刺,以人一我十、人十我百的坚韧去推进工作、落实各项指标任务,争取实现台儿庄区考核历史上的突破。

刘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精准发力,全力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和综合绩效考核取得新进展,要抓基础强内功,强化招商引资、加快项目建设、强化产业培育、深化改革创新,全面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分类施策,全面做好承担考核指标任务的落实。按照“强项指标抓提高、弱项指标抓达标、难项指标抓突破”的总体要求,结合目前指标完成情况、所处位次、提升目标,分类制定工作方案和推进措施;要做好外功,全面做好沟通协调工作,积极主动做好对上、对下沟通对接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凝聚推进综合绩效考核工作的强大合力,切实增强责任感、压力感和紧迫感,对照任务目标,倒排工期,加快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王立军通报了上半年市对区综合绩效考核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