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刘涛调研重点项目工程建设现场调度推进会议准备工作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7-27

7月2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涛带队调研重点项目工程建设现场调度推进会议准备工作,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孙殿镇,副区长王晓丽、杜军、杨庸陪同。

刘涛一行先后到台儿庄经济开发区大运河启航智能制造科创园项目一期、瑞隆机械智慧矿山装备制造项目、云拓航空科技山东产业园项目一期、台儿庄区人民医院迁建项目现场,实地查看了项目进展情况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刘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积极配合,加强协调沟通,明确时间表,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强化调度,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消除一切工程推进中存在的障碍,积极主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工程顺利推进营造良好环境,确保项目能早投产、早见效;企业方在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要统筹做好参观通道、展厅设计、布展策划、企业文化宣传等工作,围绕项目优势特色,挖掘提炼项目亮点,全面做好重点项目工程建设现场调度推进会议的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