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刘吉忠来我区调研疫苗接种工作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7-16

7月14日下午,副市长刘吉忠来我区调研疫苗接种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涛,副区长杨庸陪同。

刘吉忠一行来到运河街道卫生院接种门诊,实地查看了预检登记、疫苗接种、留观等区域设置,听取了我区疫苗接种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刘吉忠详细询问了医务人员每天的接种人数、工作时间以及后勤保障等情况,向他们表示慰问,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再接再厉,高质量完成疫苗接种任务。

刘吉忠指出,疫苗接种工作是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科学精准施策,切实提高接种效率,全力构建免疫安全屏障。要设立流动服务队,深入村、社区、企业开展疫苗接种服务,充分调动群众接种积极性。要全面排查未接种人群,进一步细化工作台账,做好数据统计工作,确保适合接种的人群“应接尽接,愿接尽接”,圆满完成疫苗接种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