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7-14

7月13日上午,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兴伟同志出席会议,宣布省委关于台儿庄区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彭照辉同志任中共枣庄市台儿庄区委书记;陈永生同志任中共滕州市委书记,不再担任中共枣庄市台儿庄区委书记职务。陈永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彭照辉、刘涛分别讲话。

陈永生在讲话中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完全服从组织安排,并对彭照辉同志到台儿庄任职表示衷心地祝贺。他说,离别之际,心中满怀感激之情、感恩之情和留恋之情。两年来,我和同志们一道,抗台风、战疫情、防风险、促和谐,大抓工业、抓大产业,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不断加大民生投入,加强生态建设,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的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完全得益于组织的厚爱、领导的关心和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两年来,与大家朝夕相处、携手奋斗的每一个日子,台儿庄的一山一水、一街一巷、一草一木,都深深地印刻在心中,成为继续前行的不竭动力。陈永生最后说,衷心祝愿台儿庄人民幸福安康,衷心祝愿同志们工作顺利,衷心祝愿台儿庄的明天更加美好。

彭照辉在讲话中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服从组织安排。在今后工作中,努力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扛牢管党治党责任。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职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始终坚持务实重干。始终把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主攻方向,紧扣市委、市政府“先把经济搞上去、集中精力强工业”的目标定位,突出抓好“三项攻坚行动”、“双十镇”建设、山水林田大会战等重点工作,一步一个脚印把新时代现代化强区建设的美好蓝图变为现实。恪守为民情怀。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群众的小事当成自己的大事来办,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老百姓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满意度。带头保持清正廉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市委有关规定,驰而不息纠“四风”、转作风、树新风,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

刘涛表示,完全赞同、坚决拥护组织决定,坚决按照省委、市委的要求,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以实际行动全力以赴支持彭照辉同志开展工作。坚决维护区委总揽全局的领导作用,自觉做到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聚焦全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等战略部署,恪尽职守、勇于担当,答好高质量发展的时代答卷。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增强台儿庄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全区现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正县级老同志和上届以来退下来的副县级老同志,区纪委副书记、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直部门、驻台单位、国有企业负责人,镇(街)党(工)委书记、镇长(主任)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714085509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