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市首家市级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揭牌仪式在台儿庄古城举行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6-07

6月5日,全市首家市级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揭牌仪式在台儿庄古城举行。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韩惊涛,台儿庄区委副书记、区委统战部部长闫羲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张道发,区政府副区长王晓丽出席揭牌仪式。仪式由市总工会三级调研员范晓兵主持。

韩惊涛在讲话中强调,劳模疗休养体现的是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对劳动者的关心关爱,建好用好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既是关心服务劳模和职工的具体举措,也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劳模精神的生动实践。全市各级工会组织都要以此揭牌仪式为契机,高起点定位,高质量运营,切实抓好劳模和职工服务工作,积极组织劳模和职工到台儿庄古城开展疗休养活动,共同努力把台儿庄古城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建成全省乃至全国一流水平,推进枣庄市职工疗休养工作创新发展,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闫羲和在致辞中表示,全市首家市级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揭牌仪式在台儿庄古城举行,标志着我区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建设工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我区将抓住揭牌契机,把此次揭牌作为新起点,认真对标学习先进经验,积极创新工作举措,不断提高接待服务水平,有计划、有组织地开展好疗休养活动,切实增强基地建设的影响力、号召力和生命力,将基地打造成为服务劳模(职工)的闪亮品牌,为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仪式上,台儿庄古城旅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玉珏介绍了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建设情况,韩惊涛、闫羲和共同为台儿庄古城市级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实地参观考察了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

台儿庄区各镇(街)、开发区总工会、系统工会主席,职工代表等参加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