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陈永生调研古城周边环境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6-02

6月1日,区委书记陈永生调研古城周边环境升级改造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洪鹏陪同。

陈永生先后到古城大桥停车场、古城东门、运河印象建设现场、马兰黄口桥建设现场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

在台儿庄古城,陈永生详细了解了景区停车场路线设计、交通组织、建筑风格等情况,就发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研究解决。陈永生要求,景区周边环境,直接关系古城旅游形象,要不断优化景区路线规划,统一景区建筑风格,凸显美感、彰显特色、打造精品;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加快配套设施建设进度,不断优化景区周边环境;要常抓不懈,建立完善景区周边环境整治提升工作的长效机制,为游客提供一个良好的旅游氛围,助力景区长足发展。

在黄口桥项目施工现场,陈永生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度及道路周边配套设施建设情况。陈永生要求,民生工程关系到群众切身利益,要切实保证工程的质量和安全,同时要考虑到我区汛期的实际情况,科学组织施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完工,让群众早日享受项目成果,真正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

微信图片_2021060210441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