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刘涛带队赴成都市开展招商活动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6-01

5月28日至2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涛带队赴四川省成都市开展招商活动。

活动期间,刘涛实地考察了中唐空铁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卡诺普自动化控制技术有限公司、成都功夫动漫有限公司、四川成都纵横创意旅游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战略、项目总体规划、产品应用场景等情况,并介绍了我区历史文化、地域交通、要素资源、产业基础、未来发展前景等方面优势。刘涛表示,今年以来,我区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部署要求,坚持“产业成链、集群发展”理念,实施“链长制”,推进双招双引、重点项目建设和产业培育的强大聚合力,做大做强“5+3”现代产业体系,厚植台儿庄产业竞争的新优势。希望此次考察的企业能够继续关注台儿庄,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推进一批优质项目落地台儿庄,互促互进,共同发展,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