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刘涛召开道路环境整治现场会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5-11

5月1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涛召开道路环境整治现场会,副区长杨庸参加。

在三角花园现场,刘涛实地查看了道路周边环境,交通通行现状,并对规划设计图纸进行研究探讨,刘涛要求,要细化设计方案,对树木移植,绿化带调整等问题进行系统研究,要因地制宜,尽快实施优化提升措施;要深入群众,切实解决百姓诉求,处理好市民与游客关系,确保城区重要干道的安全畅通,构建安全、和谐、有序、畅通、美好的道路环境。

在区人民医院现场,刘涛实地查看了医院就诊通道设置、停车场现状及交通组织优化等情况,详细了解医院停车场运行状态以及车辆通行情况等,研究讨论了停车难问题相关解决方案,刘涛指出,解决好群众就医停车难问题,是解决群众“看病难”问题的重要一环,是切实提升群众就医满意度、增强群众就医幸福感的有力举措。要积极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增设停车位,优化交通动线改造,确保道路畅通有序,营造良好就医环境。

在省道231黄口交叉口现场,刘涛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推进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路口清障、沿线风貌提升、生态绿化等工作,建立道路沿线环境治理长效机制,营造安全、便利的出行环境,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