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台儿庄区召开供销社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调度暨全面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专题会议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5-05

5月4号,我区召开供销社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调度暨全面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专题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闫羲和,副区长杨庸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决定》,各相关单位负责人根据各自职责就推进供销社巡察整改及综合改革等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举措做了汇报发言。

刘涛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树立重视供销合作社就是重视农业、扶持供销合作社就是扶持农民的理念,坚持为农服务根本宗旨,准确把握供销社服务“三农”职责,进一步提高为农服务能力,更好地履行为农服务职责;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对巡察反馈问题拿出具体整改方案,拿出更加细致的供销社综合改革意见,统一思想,攻坚克难,敢于突破,深入扎实推进整改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充分认识做好整改工作的政治性、艰巨性、紧迫性,正确发挥供销社综合改革的重大优势,推动综合改革不断取得新成效。要立足我区实际,高起点定位,找准经营主体,创新经营机制,完善体制机制,构建新型合作模式,更好地服务农村发展,开创供销事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