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智汇台城”大讲堂第二期开讲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4-16

4月15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智汇台城”大讲堂第二期开讲,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孔祥君,区政协主席迟本用参加,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爱云主持,全区部分县级领导干部参加。

会上,功夫动漫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总裁李竹兵用形象的语言、生动的案例,讲述了什么是IP,为什么打造超级IP,怎样打造台儿庄大运河城市超级IP,以及打造城市超级IP对于推进我区文旅产业的发展等方面做了深入详细的介绍,整个报告脉络清晰、生动形象,具有很强的前瞻性、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对加快我区贯彻“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持续推进“三项攻坚行动”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特别是对于我区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建设具有很好的推动作用。

会议强调,各镇街、各部门要结合各自实际,在深入学习、充分吸收的基础上,按照今年区委、区政府各项重点工作要求,贯彻落实“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推进“三项攻坚行动”和乡村振兴示范镇、特色镇建设取得新突破。要加强协调沟通,“大抓工业、抓大产业”,交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的台儿庄精彩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