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市领导参加2021年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第6组(台儿庄区)交流研讨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4-15

4月14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兵参加2021年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第6组(台儿庄区)交流研讨。区委书记陈永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孔祥君,区政协主席迟本用,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闫羲和,区委常委刘洪鹏、赵爱云、王立军、巩存友、张克垒、边中喜、王雷以及全区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参加。

会上,张兵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围绕“坚定信念、坚定笃行、坚定团结”三个方面谈了个人学习体会。

张兵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学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把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的智慧力量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力争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陈永生表示,全区上下要把从党史学习教育中迸发出来的动力和干劲,落实到市委“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部署上来,落实到加快台儿庄转型发展、跨越发展的实践上来,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抓落实、促发展上来,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孔祥君、刘洪鹏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