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市领导来我区调研联系镇村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帮扶重点企业和帮包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3-31

3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玲带领调研组来我区调研联系镇村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帮扶重点企业和帮包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孔祥君、区委常委杨庸参加活动。

调研组先后来到邳庄镇沧浪庙村、泥沟镇吉庄村实地查看了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随后来到牧原生猪养殖项目、枣庄振兴船业、山东秦世集团新蓝海项目、枣庄华亿矿业集团联海装配项目、枣庄胜达精密铸造集团等地,听取了项目建设运行情况的汇报。

调研组指出,要牢固树立“大抓工业、抓大产业”导向,深入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进一步做强工业、做优产业、做大城镇,不断提升区域发展竞争力,塑造发展新优势。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对重点项目和企业的帮扶力度,主动深入企业开展沟通对接,强化精准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