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台儿庄区政协九届十八次常委会议召开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3-30

3月29日,区政协九届十八次常委会召开,区政协主席迟本用,区政协副主席张健民、刘树起、马维纲、赵瑞启、朱宪磊、杨红出席,区政协各委室主任,各镇街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列席会议。

会上,传达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政协台儿庄区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政协台儿庄区委员会2021年协商工作计划》、《政协台儿庄区委员会关于委员履行职责的有关规定》。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增进共识中凝聚合力。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蕴含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提升履职质效,在助推发展中主动作为,做到调研视察要有“深”度、协商议政要有“精”度、民主监督要有“力”度、反映社情民意要有“精”度、提案督办要有“真”度。要强化自身建设,在担当实干中争当表率,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提高政治把握能力的着力点,把有效资政建言作为提高调查研究能力的落脚点,把当好桥梁纽带作为提高联系群众能力的切入点,把增强工作凝聚力作为提高合作共事能力的着眼点,为自然生态活力、宜居宜业宜游台儿庄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