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陈永生到马兰屯镇调研乡村振兴示范镇建设情况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3-25

3月23日,区委书记陈永生到马兰屯镇调研乡村振兴示范镇建设情况,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闫羲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立军参加调研活动。

陈永生一行先后到科宏纺织、枣庄天耀新材料有限公司、中楠包装、智慧云村等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并就现场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陈永生要求,要利用好现有的良好农业技术,突出重点发展特色农业,全力做大做强镇域农业;要积极抓住紧靠经济开发区的优势,全力做大做强乡镇工业;要围绕“由点连线,由线连片”的主线,加快美丽乡村建设,形成闭环式美丽乡村建设格局,全力提升镇域人居环境;要大力发展服务业,深挖本地历史人文资源,激活夜经济,同步加强镇域建设和管理,全力聚集镇域人气;要充满热情、铆足干劲、增强定力,围绕“兴农业、强工业、美环境、抓三产、聚人气”的思路,争创全市乡村振兴示范镇样板。

微信图片_20210325163350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