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刘涛调研新开工重点项目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2-18

2月17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涛带队调研新开工重点项目。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孙殿镇,副区长杜军,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曹久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刘涛先后到科宏纺织有限公司、运河实验学校项目、天科新能源二期项目、大运河·启航智能制造科创园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项目开工筹备情况,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刘涛指出,项目建设是加快高质量发展、保障改善民生的有力支撑,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先把经济搞上去”的目标定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密切配合协作,切实做好项目开工前的各项筹备工作;要突出问题导向,落实推进措施,及时了解掌握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想方设法帮助解决,千方百计推进项目建设,为各项目建设保驾护航;要明确时间节点,高标准规划设计,合理安排布局,倒排工期,层层细化分解任务,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争分夺秒抓进度,为圆满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10218085311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