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陈永生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2-11

2月10日上午,区委书记陈永生到区公安分局、格林豪泰隔离点、区供电调度中心、区融媒体中心、区疾控中心预防接种门诊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向他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爱云,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边中喜,副区长王晓丽,区公安分局政委李涛参加。

在区公安分局110指挥中心,陈永生通过视频监控系统,详细了解了城区车流量、交通状况,并向值班的民警送上新春的祝福。希望广大公安干警在新的一年,继续服务好大局,履职尽责,忠诚担当,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公安精神,为全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在格林豪泰隔离点,陈永生看望慰问了坚守在这里的工作人员,听取了隔离点日常管理、生活保障等情况汇报,向坚守在岗位上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陈永生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各种风险挑战仍然存在,决不能有丝毫松懈。要严格落实责任,规范管理,细心照顾好隔离人员的饮食起居和心理疏导,让他们度过暖心、温馨的春节。

在区供电调度中心,陈永生听取了我区电网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对大家坚守在岗位一线保供电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大家严格有序执行供电方案,认真落实各项值班制度,为广大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提供用电保障。

在区融媒体中心,陈永生先后来到指挥调度大厅、播控中心、电台直播间、虚拟演播室,听取了融媒体新闻宣传工作的情况汇报,向坚守在一线的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陈永生对区融媒体中心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过去的一年,区融媒体中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了重要的舆论引领作用。特别是区融媒体中心搬入市民中心以来,以全新的面貌开展各项工作,宣传工作取得了新的突破。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好的优良传统,积极履职尽责,再创新的佳绩,为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融媒力量。

在区疾控中心预防接种门诊,陈永生听取了我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向广大疾控工作者表示节日的问候。希望大家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发扬敢打硬仗的精神,持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为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筑起坚实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