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市纪委监委机关专项监督检查组来我区检查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1-22

1月21日,市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主任高磊带队来我区检查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区委书记陈永生,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涛,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洪鹏,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巩存友,副区长杜军参加汇报会。

会上,检查组听取了我区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安全台账,对我区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开展了监督检查。

2020年,我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推进党政领导干部责任制落实为主线,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持续推进应急体系和防范能力建设,筑牢防灾减灾救灾防线,全区全年未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检查组强调,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事故多发高发期,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不断强化责任落实,加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发现隐患及时整改,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严防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