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陈永生主持召开全区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1-21

1月20日,区委书记陈永生主持召开全区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安排部署我区近期重点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涛,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闫羲和,区委常委赵爱云、王立军、巩存友、张克垒、杨庸、边中喜、韩强,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孙殿镇,副区长张鹏翔、王晓丽、杜军,区政府党组成员张彦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临近春节,当前是防疫工作非常重要的节点,近期,中央、省、市分别召开了疫情防控部署会议,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的部署要求,强化责任落实,细化工作措施,要严格境外返台人员防控管理,严把境外和重点地区输入物品管理,落实外出务工、在外就学返乡人员的防控措施,强化应急处置准备,提前做好隔离场所储备工作。各帮包镇街的区级领导要下沉一线,指导防疫措施,筑牢健康安全防护网。

会议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聚焦重点领域、重点环节,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全面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坚决防止各类事故发生。要全力以赴做好去年考核的收尾工作,提前谋划今年工作,做好任务的分解,为今年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岁末年初,要切实做好保障群众安全温暖过冬、防范一氧化碳中毒、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信访稳定等工作,让全区人民过一个欢乐平安祥和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