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刘涛到王晁煤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1-18

1月1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涛到王晁煤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刘涛首先来到煤矿调度室,通过监控画面查看了各安全生产系统运行情况,随后来到绞车房等重点生产工作场所,听取了企业关于煤矿安全建设防范、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和应急预案准备等情况汇报,并召开座谈会。

刘涛指出,要警钟长鸣,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安全生产管理,从精细处入手,将各项安全措施责任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建立隐患整改台账,健全应急能力水平,切实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要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坚持一手抓安全生产不放松,一手抓疫情防控不动摇,把好入口关,尽可能的减少人员流动。要加强厂区日常消杀力度,坚决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要瞄准集团公司长远发展目标,进一步把事业做强做大,不断提质增效,继续为台儿庄区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再创辉煌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