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台儿庄区“十四五”规划》《政府工作报告》 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1-15

1月14日,《台儿庄区“十四五”规划》《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涛,区委副书记、区委统战部部长闫羲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洪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主委孙念素,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马维纲,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委员朱宪磊,各民主党派骨干成员,无党派、新的社会阶层及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参加。

会上,刘洪鹏通报了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台儿庄区“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与会人员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共同为谋划好台儿庄的发展蓝图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

刘涛表示,与会人员对台儿庄的发展进行了很好的思考,意见建议务实中肯,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区政府将认真梳理吸纳,进一步把把两个文件修改好、完善好。也欢迎与会人员更加积极地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发挥各自职能优势,凝心聚力,共同谋划,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重要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