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2021第七届中国大运河(台儿庄)冬泳节开幕

来自: 时间:2021-01-11

1月9日上午,2021第七届中国大运河(台儿庄)冬泳节在台儿庄古城开幕。市政府副市长刘吉忠,上海体育学院副教授、上海市游泳救生协会副会长吴作好,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康宝奇,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高志勇,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涛等领导及嘉宾出席,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洪鹏主持开幕式。

当天室外温度达到零下十四度,来自省内10支代表队140余名运动员齐聚一堂,不惧寒冷,上演了一场场激烈的比赛。

竞赛项目为男女组公开水域赛,随着发令汽笛声响起,刹那间运动员像箭一样往前游去,水花四溅,选手们竞相争游,欢呼呐喊声声不绝。矫健的泳姿,娴熟的技艺,赢了现场观众阵阵的掌声。运河古城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让冬泳爱好者充分感受到了冬日运河的独特魅力。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枣庄代表队的罗静、姚建华分获女子A、B组冠军,淄博代表队的肖伟、枣庄代表队的宋东分获男子A、B组冠军。

本次冬泳节由山东省游泳运动协会支持;枣庄市体育局、台儿庄区人民政府主办;枣庄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台儿庄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枣庄市游泳管理中心、台儿庄古城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