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运河北堤及下穿S231运河大桥交通安全分流保障工程竣工通车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2-27

12月26日,台儿庄运河北堤及下穿S231运河大桥交通安全分流保障工程全面竣工通车,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张鹏翔出席通车仪式。

工程项目按照三级公路标准设计施工,路基宽8米,路面宽7米,工程总投资2000余万元。是台儿庄区西南部联系台儿庄城区的重要通道,由原来的省道S231与韩庄运河平面交叉改造成立体分流;自今年8月份实施以来,参建部门不断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历时3个多月,安全、优质、环保、高效地完成了项目建设任务。

市民周先生说,修好这条路以后,感觉到交通非常便利,给出行提供了方便,特别是大大缩短了到台儿庄的时间,过路口也比较安全,不再拥挤了。

台儿庄区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杨福江说,运河北堤与省道231工程今天竣工通车,极大方便了周边十多个村庄群众出行;同时把原先的平面交叉改造为立体分流,将大大降低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群众安全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