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刘涛调研民生实事办理和重点工业项目及安全生产等工作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2-09

12月8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涛调研民生实事办理和重点工业项目及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孙殿镇、副区长杜军、区政协党组成员王锋、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曹久超分别陪同。


刘涛先后来到枣庄二中、区实验小学、林桥小学等教育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并就施工现场有关工作作进行安排部署。刘涛指出,要切实增强质量意识和安全意识,高标准把控工程质量,把教育工程打造成精品工程、民心工程。要加强工地施工管理,做好场区路面保洁、物料覆盖等抑尘措施;要进行错时施工,保证学生们正常的上课、休息;要倒排工期,配齐要素保障,齐心协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力争项目早日投入使用,助推全区教育事业加快发展。

随后刘涛来到彭楼板桥安置区、长安路西延等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刘涛强调,回迁安置房建设是重大民生工程,关系群众的切身利益。要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和回迁安置等工作,让群众早日搬入新家、住上新房,真正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

在越成制动、科宏纺织等企业,刘涛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新建项目规划设计等情况汇报,并对企业下一步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刘涛强调,要高标准规划设计、高效率推进建设,有序推进项目建设,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要引导企业提升管理水平,注重环境打造,展现良好企业形象,切实提升企业的综合竞争力和对外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