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驻枣全国、省、市人大代表来我区进行会前集中视察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2-08

12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于良,市人大代表、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战振强以及部分驻枣全国、省、市人大代表来我区进行会前集中视察。区委书记陈永生,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孔祥君,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洪鹏,区委常委杨庸、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边中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道发,区法院院长张显礼,区检察院检察长朱述斌分别陪同视察。

代表们先后到新台高速(马兰屯)项目、联海装配式建材项目、电立得年产4GWH储能电站装备项目、市民中心项目、运河印象文旅小镇项目进行实地视察,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今年以来,我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重点工作攻坚年”部署要求,聚焦“先把经济搞上去”目标定位,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嫉慢如仇转作风,强化担当抓落实,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前三季度,全区地区生产总值实现90.29亿元,同比增长3.7%,高于全市2.5个百分点;进出口总额同比增长43.8%。1-10月份,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6.8亿元,同比增长1.5%;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2.7%;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累计增长14.1%,位居全市第一。

代表们对我区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希望我区以此次视察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党的建设为统领,持续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凝心聚力抓发展,持续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为加快建设自然生态活力、宜居宜业宜游的台儿庄做出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01209162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