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陈永生视察全区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1-29

11月27日—28日,区委书记陈永生视察全区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边中喜,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孙殿镇,区政协党组成员王锋分别陪同。

陈永生先后到运河文旅小镇项目、盖瑞银河项目、华亿比科项目、天科新能源项目、丰元锂电项目、中楠包装新材料项目现场进行调研,实地查看了项目进展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项目规划设计、生产工艺等情况汇报,并对企业下一步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陈永生指出,要抢抓机遇,盯目标赶进度,按照项目时间节点要求,科学规划、统筹推进,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有序推进项目建设,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在大运河·启航智能制造科创园(一期)工程施工现场,陈永生听取了科创园建设情况汇报。 强调,要进一步做好规划布局、完善基础设施、做好服务保障,积极招大引强,吸引更多智能制造企业入驻,持续放大园区优势,推动智能制造产业集聚发展。

在彭楼板桥新区项目施工现场,陈永生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度等情况汇报。强调,回迁安置房建设是重大民生工程,关系群众的切身利益。要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和回迁安置等工作,让群众早日搬入新家、住上新房,真正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