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刘涛调研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1-24

11月2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涛调研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刘涛先后来到黄口桥改造现场、运河北堤改造现场、新台高速台儿庄出口、省道231与运河大道、广进路交叉口改造项目现场,实地查看了解各交通基础设施项目设计规划、建设进度等方面情况,详细了解施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刘涛指出经济要发展,交通要先行。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对完善交通体系、优化投资环境、方便群众出行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沟通协调,聚焦建设过程中的重点、难点、堵点问题,着力解决制约项目推进的因素。要树立科学发展理念,合理优化路网布局;项目施工单位要按照技术规范要求,合理组织施工,严守质量底线,严把生态红线,文明施工,严控施工扬尘。在重要交通节点要因地制宜做好绿化美化工作,打造优美畅通的交通环境。要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按期完工。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