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陈永生视察开发区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1-19

11月18日,区委书记陈永生到开发区视察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边中喜,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曹久超陪同。

陈永生先后到中楠包装、科宏纺织、越成制动、鑫金山智能装备等企业,实地查看了项目进展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相关情况的汇报。

陈永生指出,要紧盯目标赶进度,按照项目时间节点要求,科学规划、统筹推进,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有序推进项目建设,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陈永生强调,要进一步排查梳理开发区闲置的土地资源和厂房资产,加快实施“腾笼换鸟”,降低招商引资成本和项目建设周期。要引导企业提升管理水平,注重环境打造,展现良好企业形象,切实提升企业的综合竞争力和对外影响力。要强化服务意识,坚持一线工作法,主动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