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陈永生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1-18

11月16日,区委书记陈永生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洪鹏,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边中喜,区政协党组成员王锋参加调研。

陈永生先后到毛良片区项目、彭楼板桥新区项目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回迁安置房建设进展情况,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会商研究。

陈永生指出,开展美丽乡村建设,是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统筹城乡发展的重要举措,回迁安置房建设是重大民生工程,关系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坚定不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尊重群众意愿,及时回应群众关切,稳妥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要增强责任意识,加强统筹协调、相互配合,严格按照规划要求和时间节点,抢抓工期,抓好各类设施配套,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和回迁安置等工作,让群众早日搬入新家、住上新房,真正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