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区政协视察“双招双引”重点项目暨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工作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1-13

11月11日上午,区政协主席迟本用,副主席张健民、刘树起、赵瑞启、杨红带队视察全区“双招双引”重点项目暨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工作。副区长杜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视察组一行先后视察了运河北堤路建设现场、三一绿建产业园项目、中楠包装新材料项目、电立得年产4GWH储能系统项目、台兰路建设现场等5个现场,随后在区政协一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迟本用强调,要充满信心,此次视察的企业仅是我区招商引资重点建设项目的缩影,代表了我区的发展方向,目前的发展建设成果前所未有,为下一步继续招商引资、继续促进项目建设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要正视差距,与其他地区相比较,我们的发展理念、眼光和梦想还有差距,同时在配套设施和相应的政策上还需要改进;要奋起直追,台儿庄经济社会发展是我们的共同目标和任务,要将前期工作准备好,有谋划、有规划,为项目引进创造良好的条件;要营造环境,政协委员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利用政协平台营造实干创业环境,结合自身职能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座谈会上,杜军通报了全区“双招双引”重点项目和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工作,各位委员对这次视察活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