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霍媛媛来我区调研宣传思想文化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1-05

11月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霍媛媛带队来我区调研宣传思想文化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区委书记陈永生,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爱云陪同。

霍媛媛一行先后到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融媒体中心、运河印象文旅小镇项目和台儿庄古城智慧旅游项目现场进行调研,实地了解了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基本情况、工作进展、管理制度和融媒体中心有关设施设备建设、业务流程、技术保障等情况,查看了相关项目运营情况,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工作汇报,霍媛媛对我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给予肯定。 

霍媛媛要求,要进一步完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功能,拓展“三事连心桥”服务功能,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手段,广泛开展文明实践活动,使文明实践站真正发挥作用,更好的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要。要努力把区融媒体中心建成全区主流舆论阵地,拓展服务功能,适应分众化、差异化传播趋势,打造具有引领力和传播力的新型主流媒体。要创造优质文化产业发展的环境和条件,打造特色文化品牌,促进文化旅游产业深度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