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刘涛督导全区疫情防控工作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1-05

11月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涛督导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副区长王晓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刘涛先后到马兰屯镇敬老院、区委党校集中隔离点、兴运市场进行实地督导,详细了解各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刘涛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清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持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各项部署要求,盯紧重点场所、重点环节,切实抓好商场超市、学校、养老机构、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测温验码、卫生清洁、消毒通风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要强化冷链食品“人物同防”,做好冷链食品核酸检测和预防性消毒,降低疫情传播风险;要抓紧抓实抓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守住今冬明春防控的关键时期,坚决夺取疫情防控斗争的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