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0-15

10月14号,全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区长宋伯仲出席会议并讲话,对我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全面再动员再部署。

宋伯仲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对工作的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认识,加强整治力度,对辖区各村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全面排查整改提升,确保顺利完成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攻坚任务;要持续推进村庄清洁行动“秋冬战役”,来一场农村环境“大清洁”,村容村貌“大提升”,让全区村庄“干干净净迎小康”,以干净整洁、祥和有序的环境迎接各级评估验收。

宋伯仲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对市级评估反馈的问题集中力量抓好整改,着力构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长效机制,总结提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典型经验和案例,采取有效措施推广应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各类典型案例,要坚持以用为本、监管并重的原则,学习借鉴切合实际、效果明显的长效管护机制,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