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智汇台城大讲堂第七期专题讲座开讲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0-14

10月13号,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智汇台城大讲堂第七期专题讲座开讲。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孔祥君,区政协主席迟本用,区委常委赵爱云、王立军、巩存友、张克垒、韩强以及部分县级领导干部参加。

本期专题讲座邀请市统计局二级调研员、高级统计师沈道坦以“综合考核指标解读”为主题,从统计学理论和2020年综合考核目标任务、指标设置、指标标准、依法统计等方面为与会人员进行了专题辅导。授课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实践性的数据分析,更有针对我区作出的指导性建议,对我区准确全面、依法依规做好统计工作和综合考核工作起到了很好的理论辅导、业务指导作用。

王立军在主持中指出,当前,全年各项工作尤其是综合考核工作进入了收尾冲刺的关键时期,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今天的培训会精神,懂得统计,全面统计,依法统计,用好统计,使统计数据全面反映我区工作成绩,使统计工作在推进自然生态活力、宜居宜业宜游台儿庄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