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市城管局局长李清华实地调研台儿庄区镇域环境整治巩固和生活垃圾处理项目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0-14

10月13日上午,市城管局局长李清华一行四人对台儿庄区镇域环境整治巩固和生活垃圾处理项目进行实地调研,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涛,副区长宋伯仲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李清华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张山子镇省界节点、涧头集镇垃圾中转站、运办省界节点、垃圾填埋场等现场,并听取了台儿庄区镇域环境整治和垃圾填埋场整改等有关情况汇报。

李清华强调,一是要加强国道、省道沿线两侧的绿化带及中间护栏的综合治理,做好长期养护保洁工作;二是加大垃圾中转站升级改造力度,对垃圾中转站硬件设施进行提档升级,积极向生态园林式垃圾中转站目标靠近。三是要继续提高省界节点打造标准,长效巩固整治成果。建立精细化管理长效机制,规范镇容路域秩序,时刻保持镇域内的容貌环境常洁常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