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区召开“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见面会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0-13

10月12号上午,我区召开“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见面会。区委书记陈永生,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闫羲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立军,区委常委杨庸,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边中喜,副区长宋伯仲,省派驻我区总队队长丁军,成员时文雯、任明天以及市派驻我区工作队有关成员出席会议。

陈永生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对工作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美丽宜居乡村建设等方面做了介绍。他指出,省委、市委选派精干力量来到我区开展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体现了省、市委对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高度重视,体现了机关干部服务群众、服务农村、建设基层的担当情怀,是推动台儿庄区高质量发展的宝贵资源和财富。希望工作队的各位领导和同志们能够把台儿庄作为第二故乡,尽快走进台儿庄、了解台儿庄、融入台儿庄,在下步工作中加强指导帮助,共同推动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全面提升。陈永生要求,区直有关部门和乡镇要全力以赴地提供支持、提供服务、提供便利,为工作队开展工作营造良好环境。要加强沟通交流,听取意见建议,及时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靠上协助、搞好服务,主动支持、全力配合工作队工作。要借助工作队派驻我区的宝贵机会,推动全区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丁军要求,工作队要强化政治担当,突出效果导向,主抓工作落实;要加强学习,强化纪律作风,树立良好形象;要加强协调沟通,相互帮助支持,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还听取了相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工作汇报,并进行了探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