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刘涛调研开发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0-08

10月7号,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涛到开发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洪鹏,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孙殿镇,副区长杜军,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曹久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刘涛先后到科宏纺织新老厂区进行实地调研,在企业车间生产一线,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产业规模、产品销路、技术创新以及新厂区建设进展等有关情况,希望企业能够紧盯产业前沿,不断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推动企业向高端高质方向迈进;要坚定发展信心,加快推进新厂区项目建设,促进产业升级;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和忧患意识,严格落实消防安全各项制度,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抢抓机遇、开拓市场,不断增产扩能,推动企业蓬勃发展、做大做强。

随后召开座谈会,专题听取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先罗机械项目落地方案、轨道交通产业园等有关重点项目情况汇报。

刘涛强调,各级各部门、各产业专班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强化责任担当,认真了解企业需求,主动靠上服务,对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进行全面梳理,逐个跟进落实,为企业加快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高质高效、按时完成建设,为我区经济社会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