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刘涛调研重点民生工程、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0-05

10月4号,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涛到区职业中专、区人民医院、北部文教新区现场调度基础设施建设、重点民生工程及债券资金使用项目,调研建筑行业大气污染防治及建筑施工安全等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洪鹏,区政协党组成员王锋,区职业中专校长邱志干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刘涛一行先后到区职业中专实训基地扩建项目、区人民医院新院建设项目、兴中路北段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听取了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和规划设计方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刘涛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基础设施建设和重点民生工程放在突出位置,保障债券资金使用项目建设进度,制订详细的实施方案,明确完成任务的时间节点,努力克服困难、解决问题,确保工程项目顺利实施。要抓紧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严格管控各项指标,科学精准施策,切实将大气污染防治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抓实抓细安全防范工作,强化安全教育培训,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