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区政协九届十六次常委会议召开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9-29

9月28号,区政协九届十六次常委会议召开,区政协主席迟本用、副主席张健民、刘树起、马维纲、赵瑞启、朱宪磊、杨红、秘书长吴田国参加会议,区法院院长张显礼、区公安分局政委李涛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培育新能源产业,助推区域经济发展”专题调研情况说明和全区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建设工作专题调研情况说明,听取了区公安分局平安台儿庄建设工作情况通报及区人民法院工作情况通报,并进行了分组讨论。

迟本用强调,要以更高昂的斗志、更坚定的信念、更务实的举措,振奋精神、全力冲刺,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坚持不懈强化政治建设,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党的全面领导在政协落地见效。要坚持不懈提升履职成效,围绕“双招双引”、重点项目建设和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工作开展视察,形成专题视察报告,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精准施策提供有益参考。要坚持不懈加强自身建设,将学习作为政协机关干部的终身课题,认真落实党组理论中心组和机关党支部学习计划,加强委员队伍建设,严格政协委员履职考核,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养高、履职能力强、作风形象好的委员队伍,为推动建设自然生态活力、宜居宜业宜游台儿庄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