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区各界人士“迎中秋·庆国庆·议发展”座谈会召开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9-26

9月24日,全区各界人士“迎中秋·庆国庆·议发展”座谈会召开。区委书记陈永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主席迟本用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委统战部部长闫羲和,副区长王晓丽,区政协副主席张健民、刘树起、马维纲、赵瑞启、杨红参加会议。

陈永生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社会各界人士对区委区政府工作的长期支持及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陈永生要求,要坚持正确方向,凝聚思想共识“一条心”;发挥独特优势,构筑全区发展“一盘棋”;坚持示范带动,撸起袖子加油“一起干”;加强自身建设,树好使命担当的“一面旗”。要正确定位当前面临的形势、短板和困难,坚定发展和争先进位的信心,用足够的工作定力和发展耐心,主动对接、主动融入,调动一切促进发展的积极因素,一步一个脚印地踏实前行,加快形成在台儿庄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牢固树立“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须有我”的发展理念,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积极为加快台儿庄的转型发展献计出策、出力流汗,为台儿庄更加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所有的力量。

王晓丽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各界人士代表围绕招商引资、公共设施建设、环境保护、全域旅游等方面畅所欲言、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