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区领导视察我区重点项目建设和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9-20

9月19号,区委书记陈永生视察我区重点项目和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涛,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闫羲和、区委常委刘洪鹏、王立军、边中喜、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孙殿镇、副区长张鹏翔、杜军、区政协副主席赵瑞启参加。

陈永生一行首先来到新台高速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要求项目施工单位要按照技术规范要求,合理组织施工,严守质量底线,严把生态红线,文明施工,严控施工扬尘。要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按期完工。

随后陈永生先后来到三一智慧绿建暨魔云全行业劳务管理云平台项目、一唯智能制造研发中心项目、盖瑞银河生物科技项目、电立得年产4GWH储能电站装备项目,针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会商研究,并召开座谈会。

会议强调,各产业专班、责任单位要切实增强项目建设的紧迫感,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把更多精力用在谋划推动项目建设上,进一步营造项目建设的浓厚氛围。要强化服务意识,坚持一线工作法,主动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坚强保障。要引导企业提升管理水平,注重环境打造,展现良好企业形象,切实提升企业的综合竞争力和对外影响力。要抢抓发展机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为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加快全区经济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