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刘涛调研我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9-11

9月9号,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涛调研我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刘涛先后到运河北堤路运河大道至泥薛路段道路改建工程、前薛路、台兰路、平冯路改建工程现场进行实地察看,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度,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刘涛指出,交通基础建设事关老百姓的出行,与民生息息相关,要充分认识加强交通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进行科学长远的规划,进一步加强项目调度,及时破解难题,优化施工组织方案,消除短板制约因素,抢抓有利天气,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时完成各项建设目标。

刘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交通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履职担当,全力打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要加强沟通协调,加快道路标识标线的划设,尽快完善道路各项功能,使新修道路尽快发挥作用,为群众出行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