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省畜牧业统计调查基础工作和数据质量检查组到我区开展专项检查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9-10

9月9日,省畜牧业统计调查基础工作和数据质量检查组到我区开展畜牧业统计调查基础工作和数据质量检查工作。市调查队二级调研员郝伯扬,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洪鹏,市农业农村局畜牧与渔业管理科科长吕强,区统计局、农业农村局、马兰屯镇、泥沟镇、涧头集镇相关人员参加检查。

检查组通过工作座谈和实地走访的形式先后到泥沟镇泥沟村、涧头集镇老宅子村2个样本村,泥沟镇、马兰屯镇2家规模户详细检查了畜牧统计调查基层基础工作和统计质量,对基层调查表中的存栏、期内增加、期内减少、出售数量的价格及产品产量等指标进行了逻辑审核,并对畜牧业报表数据中存在的问题做了现场指导。

通过实地查看,检查组对我区畜牧调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现阶段存在的问题,为我区进一步做好畜牧业统计调查工作奠定了良好工作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