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区考核督导委员会第五次工作会议召开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8-27

8月26日,区考核督导委员会第五次工作会议召开。区委书记陈永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涛,区委常委王立军、巩存友、张克垒、边中喜,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孙殿镇,副区长宋伯仲、张鹏翔、王晓丽、杜军出席会议,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通报了市考核指标自我测评结果。

陈永生在讲话中指出,要清醒认识我区综合考核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压力感和紧迫感,以背水一战的决心抓考核指标提升。各责任部门要准确研究指标标准、摸清自家底数,明确努力方向和工作方案,细化推进措施,量化节点目标。要强化对上争取,做好与市直部门沟通衔接,把我区的工作成效和改革亮点汇报好,全力争取工作支持。

陈永生强调,要压实工作责任,对落后指标成立专班推进,制定切实措施,全力推动相关指标的提升。要凝聚工作合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决打赢综合考核翻身仗。区考督办和区纪委监委机关要组织开展联合督导督查,对不作为、慢作为的要通报批评,对工作不力,拖全区考核后腿的要严肃执纪问责。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