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8-26

8月22号,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涛,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洪鹏及市优化营商环境组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刘涛指出,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事关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相关部门要以对历史使命的担当和对台儿庄发展充分负责的精神投入到营商环境的优化提升上来,努力塑造台儿庄新优势,厚植台儿庄长远发展的基础。要用主动担当的精神来负责,用分秒必争的精神来投入,用精益求精的精神来提升,用换位思考的精神来思考。要有长期竞争的心态来对待营商环境的提升,既要做好提速跑,又要做好耐力跑,下定决心,咬定目标,一步一步往前追赶,长期持续做好营商环境提升改进工作。要强化制度规则,制定量化问责激励考核机制,“嫉慢如仇转作风、强化担当抓落实”,紧盯目标、落细举措,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上有关指标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围绕各自承担的营商环境评价指标及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各业务科室负责人现场接受了市优化营商环境组领导的询问指导。